马桶奥利奥狂想曲

把信仰献给心脏



睡前短打小甜饼🥺🥺🥺ooc归我

刀子嘴豆腐心祺祺×爱玩小作精泽泽




“马嘉祺,你是不是心里有别人了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李天泽叉着腰撅着嘴喊到。


“祖宗算我求你了小点声成吗。”马嘉祺连忙捂住了李天泽的嘴,“祖宗都是人咱们要点面子成吗。”


“我不管!我就要吃烤冷面!”李天泽大有一副你不给我买我就死给你看的节奏。


“不是祖宗咱们刚吃完的火锅,你那个破胃什么模样你心里比我清楚,再吃烤冷面别一会再消化不良了,胃疼。”


“我不管你就是不爱我了,我要开始闹了!”李天泽说着一把打开马嘉祺想要抱他的手。


马嘉祺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“我已经开始闹啦!!!”李天泽撇了一眼马嘉祺喊到。


“操祖宗,吃!必须吃!谁不吃谁孙子!一会儿你胃疼了别喊我听到没有。”马嘉祺说着把李天泽敞着怀的衣服拉锁一下子拉了起来。






半夜马嘉祺被李天泽一巴掌呼醒了。


“祺祺……疼……”


“天泽,哪里疼?”


“胃……”


“妈的该,跟你说了胃疼别找我。”马嘉祺翻了个身接着睡觉。


“老公……”李天泽说着又往马嘉祺那里拱了拱。


“操我他妈上辈子欠你的祖宗!”马嘉祺说着就翻身下床。不一会儿,一袋药片还有一杯红糖水就出现在了李天泽面前,“祖宗,吃!”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